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2017教师节:小学生感恩老师优秀作文

2017-08-30 15:03:04  来源: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教师节到了,老师平时教导孩子,为孩子们授业解惑是非常辛苦的,所以在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教孩子感恩同时,学习写感恩老师作文~

 

2017教师节:小孩子感恩老师优秀作文

  感谢老师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而亲切的称谓!人们都说孩子是幼苗,孩子是花朵,那么老师就是园丁,默默地用自己的汗水浇开了一朵朵希望之花!老师教给我们知识,让我们脱去了懵懂无知的稚气,老师教给我们人生哲理,让我们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义!

  我较想感谢的是王老师,至今还清晰的记得那一次期中诊断,成绩出来后,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因为那次的成绩与我理想中的成绩相差甚远,这时,老师把我叫到她那儿,对我说了很多话,帮我分析原因,鼓励我,而不是训斥我,批评我,只是告诉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课。

  正所谓功夫不有心人,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在期末诊断中考出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我十分开心,我是多么的想对您说:谢谢!如果不是你对我说的那一番鼓励的话点醒我,如果不是您的鼓励,或许我还会沉浸在失落之中而错失努力奋发的机会。

  每当上课的时候,您的眼睛总是关注着我们每位同学,生怕我们不听课。放学的时候,您总是较后一个离开教室,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您总是骑着您那辆电动车,在学校与家之间来来回回。您到学校,从来都比我们早,您为我们操碎了心,您就像我们的父母,每当有同学犯错,您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们,从不随便交给政教处,每天晚上,你总是不放心的去寝室看我们一眼,督促我们呢早睡早起!

  老师,您的每一天都为我们付出,从来没有给自己留一点空间和时间······老师,您像明灯,照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您想船夫,伴我们渡过险滩急流!我永远爱您!

 

以上是《2017教师节:小孩子感恩老师优秀作文》一文,仅供参考。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