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基本概况

2017-05-26 09:25:17  来源:广州招考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距离2017年高考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我们搜集了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基本概况,包括2017年高考考情考点设施的介绍,大家了解一下,优先做好准备。

 

【考情】

1. 今年广州市普通高考考生人数情况

今年广州共有72060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其中理科类考生30855人,文科类考生21413人,高职类考生6657人,单考单招考生6188人,退役军人考生79人,体育类考生1516人,音乐类考生1930人,美术类考生2709人,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6188人。今年共有1862名符合报考条件的省外户籍随迁子女考生报考。

 

2. 今年广州市启用的考点与考场数量

今年广州市普通高考启用60个考点, 2230间考场,考点比去年增加1个,约67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考务组织实施工作。

 

【考点设施】

 

3. 考场时钟问题,是否每个考场都有配备时钟供考生看时间?

不是每个考场都有时钟。每场诊断结束前15分钟考点的广播系统会提醒考生诊断剩余的时间。建议考生可携带符合要求的手表以便把握作答的时间。

 

4. 是否每个考场都有空调?

广州市所有考点全部安装空调。建议赴考考生准备一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5. 考生什么时候可以去考点踩点?

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于开考的前一天,即6月6日下午15:00-16:00优先到考点熟悉赴考路线和诊断环境等。

 

6. 考生踩点时是否可以进入考场?

不可以。考点布置好考场后会关闭门窗,所以开放考点时考生不可以进入考场。考前踩点目的是让考生优先熟悉赴考路线,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较好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同时也了解考点环境和考场位置。

 

以上就是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基本概况,大家在考前一定要对高考的相关情况了解清楚,避免到时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影响诊断。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