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州中考 > 正文

2017中考志愿补录常识和注销须知

2017-05-23 16:34:07  来源: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每年都会有中考生滑档,广州市招生办会出台的补录政策对此类考生是多一次机会!2017中考志愿补录常识和注销须知如下:

  >>>被录取的新生要注意什么?

  被录取的新生须按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间,准时到学校注册报到。凡不按时注册报到的,由招生学校在录取系统注销其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

  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新生必须于7月15日前到招生学校办理新生注册报到手续;普通高中补录的新生必须在7月20日前到招生学校办理注册报到手续。中职学校在统一投档录取时间(即7月24-25日)录取的新生,须在7月31日前到录取学校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各类招生学校录取的新生须严格按学校规定的时间注册报到,具体时间登录中考服务平台查阅各校《新生注册报到须知》。

 

  >>>注销和补录有哪些规定?

  (一)普通高中的注销、补录

  1.凡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新生不能退档参加高中补录。

  2.凡已被普通高中录取,而不按时注册报到的孩子,视作本人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由招生学校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其录取结果,并且不能再参加普通高中补录,只可以参加中职学校录取。

  (二)中职学校的注销、补录

  1.凡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孩子,要求放弃原录取结果参加中职学校统一投档录取的,可在7月22-23日期间(普通高中补录结束后,中职统一投档录取前)到区招考办(基教科)或市招考办递交书面放弃申请(须有考生、家长签名),办理注销手续,再参加中职学校的统一投档录取。

  2.放弃原中职学校录取并要求参加其他中职学校补录的考生,由本人到补录学校办理注销录取和注册入学的补录手续。

  (三)凡不按规定时间注册报到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由招生学校注销其录取结果。

 

以上是《2017中考志愿补录常识和注销须知》全部内容,查看有关2017年广州中考志愿填报全部信息

大家可以加入我们qq交流群,及时了解到招生信息~~

>>> 广州2018中考交流群:322020544
点击直接加入>>>
广州初一&初二交流群

>>> 广州2017中考交流群:243562906 
点击直接加入>>> 
 广州初中交流群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