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州中考 > 正文

海珠实验2017年高中艺术特长生课程信息

2017-04-20 15:33:57  来源:学校官网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2017年海珠实验面向海珠区优先招收高中美术特长生15名、声乐艺术特长生5名,学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对报考海珠实验上述艺术特长生进行选择,海珠区应届初三孩子上学期期末统测520分(不含体育和英语口语分)以上的孩子可以报名,并可以安排在优先独立批录取,全部编入重点班学习。

  海珠实验2017年高中艺术特长生课程信息如下:

  一、报名条件

  艺术特长生招生对象:

  1、海珠区应届初三学员,具有美术、声乐方面的特长;

  2、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身体健康。综合表现评价A等,初三孩子上学期期末统测520分(不含体育和英语口语分)以上。

  3、美术特长生要具备素描、人物速写等基础;声乐要求有训练基础,较好的音准、节奏感和表现力。

  4、在2014年6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在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比赛获三等奖,市级比赛获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三等奖以上,参加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的个人或集体项目的骨干队员。(此项获奖须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与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商定)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均可报名。

  二、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艺术特长生的培养定位

  我校艺术特长生培养定位是:美术院校、全国300多所大学的美术、设计等专业、音乐学院、师范大学音乐系、普通,高等院校音乐系、戏剧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大学。

  我校的培养目标是:2017年招收的15名美术生,三年后绝大部分上全国九大美术学院或者重本及本A,100%上本科。其中在培养过程中挖掘部分优秀美术生培养报考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一流美术院校。

  三、报名办法

  凡报考我校特长生的考生须于2017年3月22日至5月5日来我校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网上下载(见本文后附件三)

  2、到门卫处领取报名表。填写有关资料,于2017年5月5日前把《2017年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招收高中艺术特长生摸查报名表》、个人简历和有效获奖证书复印件用信封装封交到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传达室,信封上注明“高中艺术特长生摸查报名”写“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艺术科组阳军老师收”。5月5日前带《2017年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招收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及证书原件、复印件在教导处报名,提交全部审核资料。

  四、诊断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5月7日(星期天)14:30-17:00。如遇特殊情况可以来电咨询阳老师。

  地点:广州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美术术科训练室(饭堂楼6楼美术四室)。

  五、诊断原则

  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合理”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六、诊断内容

  1、美术:,前半段2个半小时之内时间完成一幅指定内容的八开素描几何体写生,后半段30分钟完成一幅指定内容的八开人物速写。除画纸外,其它工具自备。

  2、声乐:考生自报演唱曲目(填报两首,考生自选一首表演,评委可以指定加演第二首),表演时间限5—6分钟;评委可要求考生从曲目的任何地方开始或结束表演。(会乐器者可加演奏,乐器除钢琴外自备)。视唱练耳:视唱简谱/五线谱一条;模唱旋律一条。

  七、录取办法:

  1、报名孩子的材料经学校艺术科整理,教导处核实,报学校主管校长批准。

  2、诊断合格者,报学校批准,确定为学校的艺术特长生招收对象。并与孩子(家长)签定协议。

  3、进入招收对象名单的艺术特长生考生,凡签定协议的考生只要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广州市公办高中较低录取线,予以录取。

  4、本项招生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择、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八、招生人数:美术15人、声乐5人。

  九、联系方式:艺术科阳老师:13826450734;教导处申主任:13724887035。

以上是海珠实验2017年高中艺术特长生课程信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广州爱智康官方网站,我们会定期发送中学教育动态,课程信息,学习方法,学习资料;或者拨打4000-121-121直接咨询中考查漏补缺课程。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