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本周和下周广州中小学开放日扎汇总,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学校

2017-04-19 09:12:08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本周和下周广州中小学开放日汇总,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学校

 

本周和下周广州中小学开放日扎堆出来,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学校?4月22-23日是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开闸之后的先进个周末,许多学校安排了开放日活动。五一是民办初中传统的开放日时间,家长们可以选定几个目标学校,有针对性地参加开放日活动。

4月22-23日
多所学校举行开放日


4月22-23日是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开闸之后的先进个周末,许多学校安排了开放日活动。

小学方面,华侨外国语学校4月21日上午举办教学开放日暨初一招生咨询活动,广外增城外校于4月21日举行学校开放日活动,真光中学岭南湾畔校区4月22日全天举办小学招生开放日。海珠中学将于4月22日上午举行开放日,华师附属外国语学校将于4月22日上午举办2017年教学体验开放日。2017广州各初中小学招生方案及校园开放日汇总>>>

中考方面,广雅中学4月23日招生开放日。



4月29日至5月1日
开放日迎来高峰


五一是民办初中传统的开放日时间,家长们可以选定几个目标学校,有针对性地参加开放日活动。

小学方面,育才实验系列学校将于4月29日举行校园开放日,中大附中将于4月29日举办开放日活动,二中苏元将于4月29日举行学校开放日,广大附属实验学校5月1日为小学咨询开放日,荔湾广雅将于5月1日举行“2017年小学学员就读咨询开放日”活动。景泰中学、江南外国语学校、广州41中等,也将在4月29日和五一期间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西关外国语实验学校、越秀区明德实验学校、四中聚贤中学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中考方面,广州二中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举办高中校园开放日。广铁一中和广铁一中外国语学校将在4月29日举办招生开放日,当天同时为铁一65周年校庆日。广州五中将于5月1日上午举办高中校园开放及招生咨询活动。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