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2017年课程信息

2017-03-21 17:36:19  来源:学校官网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2017年课程信息

 

  1、 招生人数与条件

  一年级:计划招收180人。

  入学条件: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参加学校面谈活动并达到学校录取要求,按教育行政部门与学校填报志愿并按时确认录取。

  二至六年级:招收少量插班生。

  入学条件:通过学校组织的入学诊断并提供相应的学籍信息资料。

  2、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年级:即日起可预报名参加学校面谈活动(具体面谈时间待通知)。

  二至六年级:即日起可报名参加2017年秋季转孩子入学诊断。转孩子需提供《全国孩子学籍信息表》。

  3、学费收费标准

  每生每学期19000元,另外餐费、校服费、交通费按实际费用收取。

  招生问答

  1、报读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是否有户口限制?

  答:不限户籍,凡适龄孩子均可报读我校,一年级新生经面谈达到录取要求,二至六年级转孩子经诊断达到录取要求,均可录取。

  2、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是否提供住宿吗?

  答:学校为走读制学校,2017年起不再招收一年级住宿新生,学校只为住址远和有特别需要的在读生和插班生提供住宿。

  3、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小学)的关系?

  答: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是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全面管理的学校,由华南师大附小本部派出张锦庭、徐志辉、吴启航三位教育教学管理相关人士直接指导,派出强大的行政班子进驻管理,选派多名省级老师担纲学校骨干。学校课程设置、教师教科研、孩子大型活动与本部一体化。

  4、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如何分班,是否设立重点班?

  答:我校分班时不设重点班,每班35人。学校开设让孩子和家长选择的各类校本课程,目前学校已开设了足球、篮球、武术、舞蹈、声乐、民乐、初级编程、硬笔书法、绘画、英语话剧、折纸、科学小制作、数学思维、观鸟、语文看图说话、语文阅读与写作、英语剑桥考级、DI创新思维训练等免费选修课程。此外,学校积极辅导孩子参加学科类或科技创新类邀请赛活动。

  5、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的作息时间怎么安排?

  答:孩子每天按照学校制度规定规律作息。7:20-7:45早餐,7:50-8:10早读,8:10-12:10上课(其中8:45-9:20大课间体育活动,9:55-10:05课间餐,10:40-10:50眼保健操),12:10-12:40午餐,12:45-14:00午休,14:10-14:45午读午写,14:50-15:25上课,15:25-15:40眼保健操、课间餐,15:40-16:25第二课堂,16:35-17:10自习课,17:10放学(周一至周四17:10放学,周五15:20放学)。每天孩子午休安排值日老师和生活老师全程值班守护。

  6、如何报读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

  答: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一年级新生按学校要求参加面谈,通过面谈后于按教育部门通知时间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招生报名平台”(http://zs.gzeducms.cn)填报志愿,被我校预录取后,按学校要求及时确认。二至六年级转孩子即日起可报名参加学校入学诊断,诊断时间另行通知。报名方式如下:

  ① 进入学校网址www.hsfssy.net首页,点击“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并提交在线报名表;

  ②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huafuthsy",点击右下角“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③到校招生办索取《报名登记表》,现场登记报名;

  ④拨打招生热线(020)85582415/85582416进行报名咨询。

  7、华师附属天河学校是否有校车接送孩子?

  答:学校目前在中山大道沿路设置多个校车接送站点。

 

以上是《华师附属天河实验学校2017年课程信息》的全部内容。

 

2017小学面谈诊断活动火热进行中,面谈模式&题目难度参考15、16年小学民办学校面谈和外国语面谈,参考性意义非常大哦,各位家长们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啦~~~

点击预约报名
 

想了解更多小学招生信息,大家可以加入我们广州爱智康小学qq群交流咨询哦~

>>> 广州小学交流群:230301939
点击直接加入>>> 2017广州小学交流群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