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2017年广州市玉岩中学小学特长生预报名开始

2017-03-20 16:49:23  来源:学校官网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2017年广州市玉岩中学小学特长生预报名开始

音乐特长生:
一、招生专业项目
声乐、器乐、舞蹈。
二、报考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同时具有本区正式学籍和本市户籍的小学学员;
(2)经批准的具有本区户籍的返区生。
(二)音乐特长生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4年6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孩子音乐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市级三等奖以上,
2.在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区二等奖以上的个人或集体项目骨干获奖队员。
3.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比赛获铜奖以上。
4.参加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获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银奖以上(赛事需由学校招考组与区教育局商定)的获奖队员。
5.广州孩子交响乐团团员代表广州孩子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的由团员证明和演出证明给予特长生资格认定。
三、特长生的招录办法
(1)对符合条件的孩子,由考生就读学校推荐,考生来我校报名,录取原则上以黄埔区特长生招生办法为准。
(2)预报名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
(3)报名携带资料:报名表(到学校预报名时直接填写)、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备查)及复印件、近三年获奖证书原件(备查)及复印件和小1寸照片2张到音乐组办公室报名(返区生需提供区招生办开具的返区生证明)。
(4)专业诊断时间:根据市、区教育局相关特长生招生要求制定诊断时间后将在广州市玉岩中学校园网公布及电话通知。完成预报名及较终确认报考我校特此生的考生,请及时留意校园网及电话通知。
电话通知诊断具体安排表,考生按秩序册时间到校进行技能诊断。
(5)技能诊断部分:声乐、舞蹈、器乐专业技能诊断(具体诊断要求预报名时发放相关资料)。
(6)录取办法:技能(70%)+删掉(30%)=100分,专业技能诊断合格者,才能进入删掉程序(删掉方案和时间另行通知),较终按两项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朱老师  13826045880

 

体育特长生:

一、招生专业类别:
田径、篮球、羽毛球、足球、网球、毽球。
二、预报名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同时具有本区正式学籍和本市户籍的小学学员;
(2)经批准的具有本区户籍的返区生。
(二)体育特长生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4年6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孩子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前六名,或者区级体育比赛前六名。
(2)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等级证书。
三、特长生的预名办法
(1)对符合条件的孩子可来我校进行预报名,录取原则上以黄埔区特长生招生办法为准。
(2)预报名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00;下午15:00-17:00。
(3)报名携带资料:报名表(到学校预报名时直接填写)、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备查)及复印件、近三年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备查)和小1寸照片1张到体育组办公室报名(返区生需提供区招生办开具的返区生证明)。
(4)专业诊断时间:根据市、区教育局相关特长生招生要求制定诊断时间后将在广州市玉岩中学校园网公布及电话通知。完成预报名及较终确认报考我校特此生的考生,请及时留意校园网及电话通知。
(5)技能诊断部分:专项+专项素质。
(6)录取办法:技能(70%)+删掉(30%)=100分,专业技能诊断合格者,才能进入删掉程序(删掉方案和时间另行通知),较终按照两项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联系方式:黄老师  13580537795


以上是《2017年广州市玉岩中学小学特长生预报名开始》的全部内容。

想了解更多小学招生信息,大家可以加入我们广州爱智康小学qq群交流咨询哦~

>>> 广州小学交流群:230301939
点击直接加入>>> 2017广州小学交流群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