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州中考 > 正文

华附高中奥班、大先班2017课程信息官方公布!

2017-03-15 12:47:18  来源:华附官网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华附高中奥班、大先班2017课程信息官方公布!

  广东奥林匹克学校(以下简称奥校)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由广东省教育厅直接领导,由华南师大附中承办的学校。学校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全面而富有个性的未来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学校办学业绩卓著,孩子在国内外学科邀请赛中屡创佳绩。大批孩子通过保送、推荐及自主招生等途径进入国内外高校深造。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先修实验班”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开设的高中较好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班,通过引进大学先修课程与中学课程整合优化,探索中学与大学联合培养较好创新人才的方法和途径,为较好创新人才培养提速。

  我校高中奥校特长班、大学先修实验班在高一入学后将单独编班,部分学科实行走班教学,实行动态管理、可进可出的行政班管理模式。

  现将我校高中“奥校特长班”、“大学先修实验班”2017年招生工作公告如下,欢迎全省优秀初中学员报考。

一、招生计划

  1.奥校特长班:两个班,80人。

  2.大学先修班:两个班,80人。(其中40人面向非广州市户籍或非广州市学籍的孩子招生,另40人通过广州市中考独立批招收广州市户籍孩子)

 

二、招生方式

  由华南师大附中独立命题,组织诊断,择优录取。录取孩子直接取得华南师大附中学籍,属于广东省公办公费高中生。

 

三、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具有广东省户口的2017年初中应届学员。

  2.高中奥校特长班: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等学科领域有浓厚兴趣和特长,愿意接受训练并参加学科邀请赛。

  3.大学先修实验班:学习较好,有一定学科特长,富有创新探究精神;有愿望和能力优先接触大学学法和课程研修。

 

四、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可在我校网站(www.hsfz.net.cn)上注册有关信息,按照报名网页有关提示填写并提交有关材料。

  2.提交材料:

  (1) 必交材料:

  ①填写诊断报名表,上传个人小1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到照相馆拍摄拷贝电子版文件);在编辑区输入个人传记或介绍。

  ②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扫描电子图片。在编辑区内输入初二全年、初三上学期《孩子手册》德育操行评定扫描电子图片。

  (2)选交材料:个人在初中阶段若参加各类学科邀请赛(含科技创新或创造发明比赛)并获奖的,请提交证书原件扫描电子图片。

  3.报名时间:2017年3月15日——2017年4月20日。

  4.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号华南师大附中办公楼304室

  咨询电话:020-38630511

  邮箱:18902266830@163.com

 

五、诊断方式

  诊断科目:采用可能会考加选考方式(3+1)。

  1.基础性学科(可能会考三科):

  语文(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100分钟)

  数学Ⅰ(助力能力120分,诊断时间90分钟)

  英语(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70分钟)

  2.特长学科(选考一科)(只报考大学先修班的也要必选一科):

  数学Ⅱ(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90分钟)

  物理(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90分钟)

  化学(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90分钟)

  生物(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90分钟)

  信息学(助力能力100分,诊断时间90分钟)

 

六、诊断时间和地点

  1.诊断时间:2017年4月下旬或5月初。

  2.诊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本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号)。

  3.2017年4月25日后按照注册时记录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我校招生网,打印高一入学诊断准考证。

 

七、录取方式

  1.奥校特长班:按特长科单独划线,4科总分择优录取。

  2.大学先修班:3科基础学科总分,参考选考特长学科分数择优录取。

  3.兼报双志愿且同时上线的,按先进志愿录取。

 

八、其它

  我校将于诊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学校招生网发布录取孩子名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招生网查看诊断成绩。

  招生咨询电话:020-38630511 020-38630589

  招生监督电话:020-38630710

 

以上是《华附高中奥班、大先班2017课程信息官方公布!,关于广州高中招生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广州爱智康官网,我们先进时间为大家推送。还可以加入我们qq交流群,及时了解到招生信息~~

>>> 广州初一&初二交流群:243562906
点击直接加入>>>
广州初一&初二交流群

>>> 广州中考交流群:243562906
点击直接加入>>> 
广州初中交流群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