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考资料 > 正文

一起感受科学的趣味——化学入门书连载1

2017-02-22 17:05:19  来源:家长帮 文章作者:清花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化学不仅仅只是存在于教科书中,它其实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密切的,不可分割的联系。它是充满着神秘和趣味的科学,让小编带着你们一起走进科学的殿堂,一起感受科学的趣味——化学入门书连载1吧~~
 
点石成金是很多人的梦想。为了这个梦于是有了古代炼丹家,于是有了现代化学。用化学方法不仅能制造出很多种类的塑料,还可以制造出其他如陶瓷、玻璃、光纤、铜、钢材、牙膏、甜米酒、青霉素等各种各样的材料和物品。正是这些多样的材料和物品才使得我们的生活格外绚丽舒适。
 
现代科学家利用化学方法产生的巨大能量,将空间站发送到太空长时间运行,宇航员可以在空间站生活和工作,从远离地面的空间站获得许多在地面上得不到的研究资料,实现了古人期望建造空中楼阁的梦想。
 
现代科学家利用化学方法产生的巨大能量,还将宇航员送上月球,从月球上采取矿石标本后,又返回来,使奔月不再是神话。
 
现代科学家通过光纤传递信息,使你可以在互联网上与地球村任何地方的另一位进行视频交流,就同面对面一样。这是古人做梦也不曾想到的。
 
梦是前进的动力,是创造的萌芽。祝你梦想成真!
 
希望这本书能够送给少年朋友一份清新和点石成金的收获!
 
 
 
 
 
 
戳这里看全部内容☞☞一起感受科学的趣味——化学入门书连载汇总
 
以上就是一起感受科学的趣味——化学入门书连载1的内容,请在【中考资料】这个栏目继续阅览连载2,连载34566...哦!更多有趣的内容欢迎加入广州中考交流群 243562906广州初一&初二交流群 322020544,与我们的老师和其他家长们一起探讨学习的奥秘和共享较新学考信息哦!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