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初二资料 > 正文

上菜啦!每个初二学生都想要吃的“菜谱”!

2017-02-20 14:54:13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小编给大家上菜啦!每个初二孩子都想要吃的“菜谱”!看看是什么“美味佳肴”~~

 

先进道菜——美味语文
 
主要原料:基础知识、阅读、诗词诵读、口语交际、写作、综合性学习和文言文。
 
辅料:课外阅读、世界名著。  
 
炒菜过程:先将基础知识下锅,炒到半熟,再将阅读材料题目一起用小火翻炒,再加入诗词诵读,盛起。锅放在火上,再把口语交际写作用大火爆炒,将原来的阅读诗词诵读加入,用小火炖一个小时,较后盛在一个大盘子里,把综合性学习围在炒好的菜的四周,围成一圈作为装饰。 
 
菜的特点:营养丰富,具有古典风格,能帮助大脑思考问题,理解人生哲理。
 
第二道菜——甜味英语。
 
主要材料:语法、单词短语、阅读理解、写作、听力训练。  
 
炒菜过程:选用大火炒语法,加入1/3单词短语,接着加入听力训练,用大火爆炒,然后倒入阅读理解,小火慢炖,中途加入剩下的2/3的单词短语,较后可以加入写作,盛起装盘。  
 
菜的特点:香甜可口,充满异国情调,能帮助提高记忆力,拓展视野。

 

第三道菜——麻辣数学。
 
主要材料:题目、公式、概念。  
 
炒菜过程:小火炖概念,中途加入公式,较后再加入题目,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做适当的调节。 
 
菜的特点:又麻又辣,地道的四川风味,能加快大脑的运转,使思维灵活。
 
第四道菜——香辣物理。 
 
这道菜的做法和点基本和数学差不多,只是这道菜的口味比数学要一些,它的辣味要一点。  
 
初二的菜谱,除了这四道以外,还有地理、历史、生物等小吃,此外还有体育、科技等甜点。
 
总之,初二孩子的菜谱是十分丰富的,再加上有那么好的“厨师”,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我们的初二生活一定会过得丰富多彩。
 
看完上菜啦!每个初二孩子都想要吃的“菜谱”!,是否有一种感觉就是,学习原来可以那么“好吃”!
 
戳下面标题看“菜谱”↓↓↓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