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元宵节日记作文:难忘的元宵节400字

2017-02-09 17:59:10  来源:广州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元宵节当天是不是发生了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呢?你想过把这些好玩的事情记录下来吗?一起来看看我们给大家找来的元宵节日记作文:难忘的元宵节400字,大家也可以模仿参考记录难忘的日子哦。

元宵节日记作文:难忘的元宵节400字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我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

 

这不,我正吃着又香又甜的元宵呢!轻轻地咬上一口元宵那又圆又胖的“身子”,里面甜甜的豆沙和花生就流进我的口中,顿时,清新香甜的味道就化在我的口中,这种香甜的味道我还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呢。到现在,我的嘴巴还余留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吃完了元宵,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手拉着手去街上看烟花。遇到邻居和熟人,都笑呵呵地互相说着祝福的语言:“新年好。”我看着在夜空中绽放出绚丽多彩的烟花,心别提多高兴了。

 

哇!这个烟花真美丽!嗬!这个鞭炮很响嘛!只见夜空中五彩缤纷的烟花争奇斗艳,有的像一只小鸟,好像说:“瞧,我多么快乐呀!”有的焰火像小姑娘的手帕在空中飘动着;还有的像一朵朵鲜花开放在夜空中,真是奇妙无比。

 

有的小孩拿起兔儿灯在人群中跑来跑去;还有的小朋友仰着头欣赏天空中五光十色的烟花……我喜欢元宵节!因为它让我们悠久而远扬的中华文化在欢快的烟花、爆竹声中一直传承下去。

 

以上就是元宵节日记作文:难忘的元宵节400字的全部内容,仅供大家参考,相信大家也可以自己想到不同的角度去把元宵节当天的趣事记录下来。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