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小学生寒假计划安排表

2017-01-23 11:42:01  来源:广州智康1对1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2017广州小孩子寒假计划安排表(详细到每一天,时间安排),各位爸爸妈妈不知道如何规划孩子的学习安排的,可以好好学习一下哦。



2017广州小孩子寒假计划安排表

(↓↓鼠标右键单击查看大图)


(↑↑鼠标右键单击查看大图)

1、坚持四个每天一小时:每天保障做一小时的语文或数学寒假功课,每天保障做一小时无负担课外阅读,每天保障做一小时户外运动或活动,每天保障做一小时英语读写。态度认真,奖励看一部电影。

2、除完成规定的功课外,复习二年级、三年级上册的语文(生字与组词抄两遍)、数学、英语(读写课文内容与单词)。预习三年级下册语文和英语,遵守时间,认真完成,奖励玩半个小时电脑。

3、一周可选择性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2小时。出去活动耽误的课程不用补回。去上兴趣班耽误的课不用补回。必须高质量完成功课,如有调整必须服从家长安排。不和家长顶嘴、不大声喊叫。如有违反则这天的活动时间取消;严重者本周的活动时间取消。若连续三天遵守此规定,则奖励一小时的电脑玩耍时间或户外、爬山等亲子活动。

整理好所有功课,过元宵节

开学,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加油!

以上就是2017广州小孩子寒假计划安排表(详细到每一天,时间安排),希望能够帮到各位爸爸妈妈们。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