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聚焦教育 > 正文

越秀区发出水荫路小学某班有关学生管理的事件情况说明

2017-01-04 10:30:53  来源:金羊网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越秀区发出水荫路小学某班有关孩子管理的事件情况说明

 

记者刘云报道:29日晚18时30分,针对12月28日晚网传关于水荫路小学某班有关孩子管理的事件,越秀区方面给出区教育局成立的事件调查组调查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透露,事件发生后,调查组于29日上午到学校开展调查,向该班孩子、老师、家长以及涉事老师本人了解有关情况。对于网上流传水荫路小学某班老师下课不许孩子上厕所的问题,经了解,该班有部分男生比较调皮,之前存在在厕所内打闹的问题,涉事老师出于安全考虑,要求男生分批上厕所。事件中,涉事老师管理班级的方式简单、考虑不周,与孩子家长缺乏足够沟通,给孩子及家长造成一定的困扰。

  情况说明表示,涉事老师从教二十多年,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但在事件中存在方法方式不当的问题,调查组责令学校对其批评教育,并作出暂时停职处理决定,同时责令学校加强日常管理,加强与孩子家长的沟通,对涉事孩子进行相应的心理辅导。

  涉事老师担任的班主任及承担的语文教学工作将由该校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接替,保障班级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不受影响。区教育局也下发了《越秀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加强家校交流工作的通知》,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教育和管理。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